实验室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6年11月13日下午14点,我院工会组织的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各工会分会的积极配合及广大职工的踊跃参与下,成功地在秋色宜人的森里公园举行。此次活动近300名职工参加。

深秋的森林公园,金黄的落叶铺满道路两旁,所有参赛人员在起点整装待发,随着发令声一落,如泉涌般从起点出发。一路上队员们在欢声笑语中,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步伐矫健地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全程6公里的健步走路上,200多名山大生殖医院的职工,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整个活动大家都认真遵守活动规则,参赛队员们集齐工作人员分发的三个贴标,视为完成行程。展示了医院员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医院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培养了职工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更好地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实验室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107号      QQ群: 227295822    微信号:sduivf    E-mail: gene@sduivf.com
网站许可证号:鲁ICP备11042497号-2    Copyright 山东大学生殖内分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