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第五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23日,我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济南市槐荫体育场举办。此次运动会规模庞大,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各代表队准备充分,共有40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参加人数创历届之最。

下午1时,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临床工会、医技工会、护理工会、行政工会四支代表队身着统一的服饰,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进入赛场。四支代表队的队员们精神焕发,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由马金龙院长致运动会开幕辞,马院长指出我们医院一直提倡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够积极投身到运动中来,养成热爱运动的良好生活习惯,同时希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由我院首席专家陈子江教授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第一项是由临床工会、医技工会、护理工会、行政工会四支代表队共240余人组成的第九套广播操表演,伴着欢快的旋律,运动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场面蔚为壮观。广播操表演结束之后,紧张激烈而又轻松愉快的各个比赛项目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的运动员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运动场上顿时热闹起来。赛道上100米跑、400米跑、4X100米跑竞争异常激烈,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声,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飞奔而去,尽全力奔跑,大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胜负仅在一瞬间。场上的运动员们在挥洒着汗水奋力拼搏,场下的观众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加油喝彩。赛场上男运动员们勇猛迅捷,尽显阳刚之气;女运动员们也巾帼不让须眉,彰显着别样的风采。集体比赛项目中,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

除了传统的竞技项目,运动会新增的赛龙舟、相扑快跑、快乐向前冲、众星捧月、袋鼠运瓜等趣味项目也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欢迎,这些趣味项目相较于传统的竞技项目增加了运动的乐趣,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运动场上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比拼,各个比赛项目顺利结束,大家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此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实验室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107号      QQ群: 227295822    微信号:sduivf    E-mail: gene@sduivf.com
网站许可证号:鲁ICP备11042497号-2    Copyright 山东大学生殖内分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