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关于提醒广大病友警惕网络不实信息的公告


各位病友:

 近一段时间以来我院发现,某些医院为追求经济利益利用网络进行不正当竞争。当病友上网在百度搜索中输入我院的名称“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时,会被链接到这些民营医院,此举为想通过网络进一步了解我院的病友造成了困扰。

为避免各位病友受虚假信息误导,耽误最佳治疗时机,我院郑重提醒广大病友,在上网搜索我院信息时要提高警惕,分辨清楚。如需访问我院网站,可直接登录www.sduivf.com。


实验室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107号      QQ群: 227295822    微信号:sduivf    E-mail: gene@sduivf.com
网站许可证号:鲁ICP备11042497号-2    Copyright 山东大学生殖内分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