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学术会议
学术讲座
开放课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我院护理部成功举办“2012生殖医学护理学术沙龙暨 山东省生殖医学分会护理学组会议”


我院护理部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生殖中心联合举办的 “2012生殖医学护理学术沙龙暨山东省生殖医学分会护理学组会议”,于2012年11月10-11日在我院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来自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国内知名生殖中心的专家作了精彩的报告。我院院长助理耿玲主持本次会议,我院护理团队、上海交大附属仁济医院护理团队以及来自省内20余所生殖中心的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结合了我院护理团队的发展历程及逐渐形成的管理特色,在护理管理理念、护士长领导力提升、护理质控管理、信息化建设、护理关爱及人性化服务等方面,与参会专家和代表做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

 

blob.png

实验室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107号      QQ群: 227295822    微信号:sduivf    E-mail: gene@sduivf.com
网站许可证号:鲁ICP备11042497号-2    Copyright 山东大学生殖内分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