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学术会议
学术讲座
开放课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我院参加省妇联主办“女性健康”公益知识讲座


2012年5月16日,我院高芹主任医师应邀参加了由山东省妇联牵头主办,《祝你幸福》杂志社与莱芜市妇联共同承办的“女性身心调试和健康”公益讲座,做了有关女性生殖健康的专题演讲。莱城区15个村的妇代会主任和妇女代表200多人积极地参加了此次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高芹主任医师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风趣幽默的语言,围绕女性子宫肌瘤、不孕不育症的科学治疗方法以及女性更年期的常见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受到了现场女性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大家从中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得到了莱芜市妇联的大力支持,开展得十分顺利,精心装扮的会场,为这次生动的讲座营造了温馨的环境,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参与讲座的女性朋友们从中学到了很多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健康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女性朋友们对自身健康的保护意识。

    讲座结束后,高芹主任医师、李秀芳医师和方圆医师又为前来参加讲座的女性朋友进行了免费的义诊,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由山东省妇联主办的“女性健康”公益知识讲座流动课堂将利用半年时间,陆续在全省17地市进行免费讲座。我院将积极配合,本次讲座既是此项公益活动的组成部分。继此次活动之后,我院又参加了与汶上县妇联合作的另外两场公益知识讲座,同样获得了很好的效果。

blob.png

blob.png

实验室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107号      QQ群: 227295822    微信号:sduivf    E-mail: gene@sduivf.com
网站许可证号:鲁ICP备11042497号-2    Copyright 山东大学生殖内分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