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学术会议
学术讲座
开放课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分子与细胞遗传学进展”学术交流会议在我院召开


 近日,“分子与细胞遗传学进展”学术交流会议在我院山医院部国家辅助生殖与优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优生综合技术研究室召开。来自省内外各大医院遗传室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特邀专家遗传专科医院龙志高教授、外籍工程师SuSan等做了精彩演讲。

      龙教授就染色体进展做了精彩的讲解,SuSan工程师针对原位培养技术在我院遗传室的GSL-120徕卡自动扫片仪上现场扫片进行示范,并就实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优生综合技术研究室高媛副主任介绍了单基因遗传病分子遗传学检测,并对目前我们可以开展检测的遗传病种项目进行了介绍。

      会后,各位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院分子遗传实验室和细胞遗传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各位专家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实验室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107号      QQ群: 227295822    微信号:sduivf    E-mail: gene@sduivf.com
网站许可证号:鲁ICP备11042497号-2    Copyright 山东大学生殖内分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