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收费处业务办理须知


初次就诊的患者,请带夫妻双方二代身份证到收费处办理医卡通,初次办卡,不收工本费(医卡通最低充值100元)。无二代身份证的患者,请先务必如实正确填写就诊单后,持一代身份证和就诊单办理医卡通。如因信息不符引起的问题,后果自负。

就诊时确保医卡通内有充足的费用,以方便就诊。卡内费用据实核算,凭密码多退少补。

退费时如忘记密码,需患者持双方身份证原件修改密码后方可退费。

医卡通可以电话挂失,挂失时需提供医卡通卡号或姓名、身份证、联系电话等信息。

补卡时请携带患者身份证核对无误后,方可办理。补卡后原卡的信息及金额转到新卡上,密码依然为原卡密码,补卡扣一元工本费。


实验室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107号      QQ群: 227295822    微信号:sduivf    E-mail: gene@sduivf.com
网站许可证号:鲁ICP备11042497号-2    Copyright 山东大学生殖内分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