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学科建设
承担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1

生殖内分泌疾病资源库的建立和发病机制研究

研究方向2

生殖内分泌疾病流行病学和伦理学研究

研究方向3

生殖内分泌疾病诊疗规范和技术研究


学科建设


生殖医学作为依托单位的特色优势学科,其临床医疗和科研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和世界先进水平。该学科为国家重点学科(妇产科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国家重点临床专科,山东大学“985”工程重点建设学科。2016年,“学科高峰计划”建设项目顺利进行,“生殖医学”作为特色学科,获得学校资助350万元,主要用于学科新研究方向的搭建及基础研究条件的改善等,极大提升了平台的基础条件水平。

本年度实验室连续在世界著名学术期刊N ENGL J MED、PNAS、CELL RESEARCH等发表一系列高水平研究论文,引起国际广泛关注,提升了山东大学生殖医学乃至医学学科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实验室将紧密围绕“特色学科”建设任务和目标,发挥学科特色及优势,争创世界一流学科。






实验室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107号      QQ群: 227295822    微信号:sduivf    E-mail: gene@sduivf.com
网站许可证号:鲁ICP备11042497号-2    Copyright 山东大学生殖内分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