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学术会议
学术讲座
开放课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山东省第五次生殖医学学术会议在济南召开


由山东省医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山东省第五次生殖医学学术会议”,于2012年11月15日至16日在济南颐正大厦召开。

      本次会议由我院陈子江教授主持,山东省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岩教授、山东省卫生厅妇社处丁凤深处长及卫生部门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计生委陈振文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赵晓明教授等受邀举办了学术讲座。山东省内8家具有辅助生殖技术资质的生殖中心的15名人员就本单位临床经验及科研成果进行了大会交流。会议共讲课19节,内容翔实新颖,讨论积极热烈。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山东省医学会生殖医学分会临床学组会议”,确定了学组工作方案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拟筹建“生殖医学分会护理心理学组”和“生殖医学分会实验室学组”,并就病历书写规范进行了内部讨论。16日下午,卫生行政部门领导和部分代表参观了我院本部和精子库,对我院的就医环境、人文理念和开展的辅助生殖与优生新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大会历时2天,参会人数近三百人。大会紧扣学术前沿,邀请国内一流专家,荟萃省内学术成果及临床经验,针对促排方案、实验室管理、子宫内膜容受性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又深入的讨论。本次大会到会人数之多,学术成果之丰硕,与会人员讨论之热烈均为历年之最。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提高我省各医院的科研、教学、临床水平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对我省生殖医学事业的发展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blob.png


实验室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107号      QQ群: 227295822    微信号:sduivf    E-mail: gene@sduivf.com
网站许可证号:鲁ICP备11042497号-2    Copyright 山东大学生殖内分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